闻有

如果喜欢我的文字,请不要吝啬点亮红心吧,如果能再写条评论,会使我更有信心继续写下去,谢谢!

寻找匿名送花人

童话AU,寻找运气的改版,人物OOC

——————

从前有个叫松本的小伙子,他帅气又可爱,每次出门都能收获姑娘们的尖叫声。受欢迎的松本先生却有个不大不小的困扰,因为某个原因一直保持单身的他,每天都能收到一支花,有时候放在窗台上,松本先生一醒来就能闻到淡淡的香气,有时候插在门把手上,又或者是躺在信箱里静静的等待他的到来。

这可给松本先生出了个难题,就算想拒绝别人的心意,也得知道是谁送的吧,于是松本先生多次在家等待甚至是熬夜也想着要逮到这个神秘的送花人,但是显然这位匿名的送花人也很狡猾,每每松本先生一转身或者不小心打瞌睡了,那支花就又出现了。多次逮人无果后,松本先生也放弃了深究的想法,毕竟只是一支花罢了,这位匿名的送花人也渐渐变成了松本先生生活中的一部分。

不过当松本先生连续一个月收到一束樱花枝后,他不由的心里犯起了嘀咕,难道这个神秘的送花人是樱井先生吗?

说到樱井先生,那也是个帅气到可以让姑娘们不住的尖叫的小伙子,而且眼睛又大又亮,笑起来连小伙子们都要感叹的存在。松本先生刚搬来时,就被邻居樱井先生的颜值给击倒了红心,打着邻居间友好互助的名头,经常厚脸皮的上门送小饼干小蛋糕,慢慢的就和樱井先生熟悉了起来。樱井先生吃着小蛋糕时的笑颜真是绝品啊,松本先生想起来就忍不住傻笑。

但松本先生明明对着大家时一副爽朗又热情的模样,对上樱井先生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他就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光顾着脸红了,不敢和樱井先生告白,更别提问樱井先生是不是那位神秘的送花人。

忧桑的松本先生去了好友相叶的小酒馆,打算一醉解愁。相叶老板一边倒酒一边听着好友的抱怨,听着听着他有了个主意,“那松本你去问问不死的太阳吧,太阳什么都知道哦。不过你要是见到了不死的太阳,帮我问问太阳,我家小酒馆白天的生意怎么可以好起来呢?”

松本先生心里吐槽,天天就做麻婆豆腐,大家早就吃腻了好嘛。“我去哪里找不死的太阳呢?”

“往东边走,一边想着要见不死的太阳,这样就能见到太阳啦。”相叶老板说完便把松本先生推出去。

于是松本先生回家打包了行李,又烤了很多很多的小饼干和小蛋糕,留了一半放进篮子里准备作为给不死的太阳的见面礼,另外一半放在另外一个篮子里留在了樱井先生的门口,并给樱井先生留了张纸条,告诉樱井先生他去找不死的太阳了,请他不要担心。

松本先生向东走啊走,走到一条路边的分叉口,他实在是太渴了,于是走到一户人家门口,敲了敲门,没一会儿,一个瘦瘦的青年开了门,听了他的来意后,青年转了转眼睛说,“我可以给你水喝,但是你得帮我问问不死的太阳,我想每天不出门又可以幸福的数着越来越多的钱,怎么样可以做到呢?”松本先生答应了他,并问了他的名字。青年说自己叫二宫,二宫先生倒了一壶水给松本先生,目送他继续向东走。

松本先生走啊走,来到一条大河边,河边有一艘船,上面坐着个年轻的渔夫,渔夫听了他的来意后,开口说,“我可以载你过河,但是你得帮我问问不死的太阳,我每次出海都钓不到鱼,我想多钓到很多鱼,该怎么做呢?”松本先生答应了他,渔夫载他过了河,并告诉松本先生,他叫大野,请一定不要忘记帮他问。

松本先生走啊走,爬上了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在山顶上他看见了一个金光闪闪的人坐在那儿用一把金梳子梳理着一头金发。松本先生想着这一定就是不死的太阳了,太阳转身看见松本先生提着大包行李,便赶紧拿出凳子请他坐下,一边说着欢迎欢迎。

松本先生坐下后,把准备好的小饼干小蛋糕送给了不死的太阳,瞧见太阳开心的吃起来后,便诚恳的问道,“不死的太阳,你可以告诉我是谁每天送了我一枝花呢?”太阳啃着饼干不说话,松本先生又问,“不死的太阳,你可以告诉我,如果我向樱井先生告白,他会接受我吗?”不死的太阳啃完了饼干,回答了他。

松本先生又把路上遇到的二宫先生和大野先生还有朋友相叶的问题告诉了太阳,不死的太阳回答说:“让大野每天钓鱼时带着鱼肉香肠,就可以满载而归;二宫是个手艺很好的厨师,让他打包行李跟着你回去见相叶,他俩的问题就都能解决了。”松本先生高兴的谢过不死的太阳,踏上了回家的路。

他走到河边,渔夫大野先生依然为了钓不到鱼而闷闷不乐,松本先生请他载自己过河后告诉他太阳的回答,“带着鱼肉香肠去钓鱼,你就可以达成你的愿望了。”大野先生听完后很兴奋,回家做好鱼肉香肠,又拎着心爱的钓竿出海钓鱼了,果然和不死的太阳说的一样,每次下杆都有大鱼上钩。后来,松本先生就经常可以收到大野先生寄来的各种冰镇海鲜鱼类和贝类,樱井先生吃的非常尽兴。

松本先生走啊走,走到一条路边的分叉口,敲开了二宫先生的门,告诉他太阳的回答,二宫先生听完后便收拾好了行李,并拖着一大箱的厨具和松本先生一起上路了。他们走啊走,终于回到了松本先生和樱井先生居住的小镇,松本先生带着二宫先生去了相叶的小酒馆。相叶老板打开门,和二宫先生面对面一愣,继而满脸兴奋的大叫着二宫的名字扑上去抱住了他。后来松本先生才知道原来两个人是竹马竹马,小时候两人因为跟随父母搬家而失去了联系,时隔多年再次相见,可把相叶老板高兴坏了。二宫先生有着传说中的麒麟之舌,厨艺特别的好,就是懒的招呼客人,但是有热情天然的相叶老板在,两个人简直就是最棒的搭档,小酒馆的生意从此翻了好几倍,二宫先生每天数钱也数的不亦乐乎,相叶老板幸福的笑容更是时不时闪晕店里的食客们。后来,松本先生和樱井先生就收到了两人结婚的观礼邀请。

不过在那之前,松本先生拎着行李回到了家,看着门把手上插着的一束樱花枝,不由得笑了起来,他敲了敲邻居樱井先生的门。

樱井先生开了门,圆圆的大眼睛在松本先生身上看了一圈,“你瘦好多哦。”松本先生走上前一步,把手里的樱花枝递到樱井先生面前,“樱井先生,樱花很好看,我很喜欢,谢谢你的花,但是我更爱樱井先生,所以可以和我交往吗?”

樱井先生接过花,脸蛋红红的,点头答应了松本先生。

从此,他们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樱井先生每天都有美味的小饼干小蛋糕吃,还有松本先生精心准备的食物可以享受,而松本先生每天都可以在床上抱着樱井先生醒来。

你问送花人?最美丽的那支花把自己送给了松本先生,这就是最甜的童话结尾啦。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