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有

如果喜欢我的文字,请不要吝啬点亮红心吧,如果能再写条评论,会使我更有信心继续写下去,谢谢!

Fox

童话AU,狐先生的现代改版,人物ooc

N-30+,S-19,三观不正警告。

最后用了rolling days 的歌词


——————


一道突兀的疼痛穿过脑中,紧接着是一阵阵由轻至重仿佛要崩裂大脑的痛楚,二宫把平板往桌上一搁,踉跄着走到床边,让身体跌入被铺之中。许久未至的头疼来的如此突然和猛烈,让男人忍不住转身跪坐于床上,一下又一下的让头部撞击床板,期望着缓和这无法避免的折磨。

男性低声隐忍的嘶喊,与头部撞击床板的声音混在在一起,不知过了多久,这痛苦的乐章终于停了下来,空寂的气息重新回来了。

二宫恢复了意识后,脑海里轻微又连绵的刺痛告诉了他仍然存活于世的现状,他盯着天花板上的光斑,听着自己微弱的呼吸声,发了会儿呆后,他翻身坐起,从床头柜重拿出记事本翻看起来。“原来,又到了捕猎的时间呐。”细长的手指划过月记事上的字迹,点了点最后一次记录,木然的说道。

换下汗湿的衣服,稍作休息后,二宫又重新坐回桌边,拿起平板,熟练的打开论坛,进入了聊天室,和某人敲定好了时间见面。

自从确诊病症后,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二宫拒绝了医生要求住院的建议。把确定了死期的生命浪费在病床上等待没有希望的治疗,这对他来说,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进食了简单的一餐后,二宫离开了屋子,向着后院连接着的树林走去。这片树林在他小时候就有了,在这个木屋建成前就存在了,应该比祖父母的年龄还大吧,男人一边想着这些漫无边际的事情,一边在林间的小径上缓慢独行。树林里的安静,掺杂着虫子和鸟类的鸣叫,还有树叶拂过彼此的沙沙声,在这些烦扰的声音中,却显出了独处的静匿,让他慢慢的陷入了回忆中。

最开始的时候,可比现在要更安静啊,二宫仰头望了望天,想起了第一次染血的情景。

那个满身酒气的大叔把他按在墙上要撕开衣服的时候,他忍无可忍用力反推了一把,臭烘烘的酒鬼倒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又无力的倒下了,脑袋上扎着玻璃碎片缓缓流出了血液,肿胀的眼睛直直的瞪着二宫的方向。二宫喘着气,茫然又害怕的看着地上失去了起伏的躯体,那个浑浊的眼球在注视着他,他睁大眼睛用力瞪了回去。等待理智回归时,二宫看着血安静的流淌开来,突然发现一直以来的头疼消失了,就像从没造访过一般。泪水忍不住淌下,二宫苦涩的笑起来,这是一线生机的喜悦,也是坠入深渊的绝望。

回过神来,二宫耳边似乎传来了一声低沉的叫声,他停下脚步侧耳辨认方向。在偏离小径的地方,又许多的小陷阱和坑洞,过去附近有许多农户把这里作为小型动物的捕猎场,直到城镇开发,居民们都陆续迁移过去后,这片树林才恢复了生息。但过去遗留下的小物件也没有被全部拆除,所以,如果有天真的猎物送上门也不是没有可能。

二宫放轻脚步向着声音靠拢,毕竟在亲眼看到前,也不能确定是猎物还是求救者呀。

然后,在树林间,二宫看到了一头小鹿,金黄色的毛发和因为疼痛而浸润着泪水的大眼睛的主人,听到了脚步声后,迅速转头看向了二宫。青涩又忍耐着痛苦的脸庞注视着他,低沉的嗓音确吐露出仿若蜜糖的声音,“可以帮帮我吗?”

砰……砰……心脏欢欣鼓舞地跳跃起来,耳膜中只剩下甜蜜的余韵传递到脑海中,连绵的刺痛得到了抚慰般的减轻了,这可真是……出乎意料的礼物呐,二宫感叹着,按下嘴角的笑意,快步走到金发青年的身边,检查起他扭伤的脚踝。

二宫背着青年,穿过长长的小径,来到了树林的另一头,那儿有一栋新建的别墅,是小鹿的家。二宫把小鹿送回了家,小鹿眨着眼睛看着他,“二宫先生,谢谢你送我回来,我叫樱井,可以请你进屋坐一会吗?”二宫顺从的接受了邀请。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总是明白的比身体慢一拍,一开始是抱着感谢的想法,但渐渐地,樱井时不时可以在树林间遇到二宫先生,这个男人总是陪着他漫无目的的乱走着,安静的倾听着他的烦恼,他的生活,有时候也上门和他一起打游戏通关,有时说一两句吐槽让两人间的气氛变得开心起来。二宫先生身上总是有种微弱的香气,轻轻的撩扰着樱井的心绪。虽然樱井身边不乏追求者,但二宫先生不一样,也许从一次见面时,他看似瘦弱却安稳有力的肩背,和懒散中透着认真的眼神,让樱井青年心里平静的一池春水泛起了涟漪,在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落入了名为二宫的陷阱。

心甘情愿的小鹿,有着青年人的冲动和直白,“我喜欢二宫先生,请和我交往!”金发的青年对着二宫用几乎是喊叫的音量大声告白了。二宫搔了搔下巴,啊,真的好高兴啊,可是……看到小鹿羞的面红耳赤却坚持和他对视的大眼睛,二宫先生还是答应了下来。虽然含着泪水的眼睛令他一见钟情,但小鹿微笑时闪着的光亮是更美丽的存在呢。

两人交往后,二宫来樱井家的次数变得更频繁了,但樱井从没有去过恋人的家里。二宫向他描述了自己的房子,和房子所在的位置,却并不邀请他前往。在夏季的最后一天,二宫先生没有来,樱井决定去树林那头的二宫家看看。

樱井穿过蜿蜒曲折的小径来到了一栋双层别墅前,漂亮坚固的围墙保护着房屋,樱井绕着围墙走了一圈,从一处缺口处翻了进去,发现门没有锁住后,大摇大摆的入侵了二宫的家。

小鹿悄悄来到了恋人的家中,想给恋人一个惊喜,却不知自己走进了魔盒之中。

空荡的屋子里有着和二宫身上一样微弱的香气,走了一圈也没瞧见人,樱井打开了卧室,扑倒在恋人的床上,枕被间都是二宫先生的味道呢,樱井吃吃的笑了,把脸埋进枕头里,想着二宫先生发现他躲在这里时不知会露出什么表情呢。不知不觉间,他陷入了睡梦中。

当夕阳的余光照射到脸上时,樱井终于清醒了过来,发现自己睡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他,赶紧起身走出卧室,却嗅到了浓重的血腥味,樱井皱了皱眉,随着味道走去,然后看见了他的恋人。二宫先生背对着他,举起了一把刀插进了一具躯体中,男人冷静又从容的割开了人类失去生命后苍白的身躯,就像处理食物般的熟悉利索。樱井躲在墙角,屏住呼吸,静静的看着二宫把躯体分割成小块后装入袋子,又提着袋子和铁铲出了门。

樱井踮起脚尖走近血泊中,捡起一根带着钻石戒指的手指放入口袋,从后门悄悄的离开了。走回家的路上,他咬着嘴唇,呜呜的哭泣着,不想被二宫看见,害怕与求生的欲望驱使着他逃离恋人。他所追求的爱意,是否也是和他一样的心意呢,又或者和今天所见的那具躯体一般,只是二宫的猎物。可就算是看到了这样陌生的二宫先生,樱井的心里所涌起的爱意也和恐惧一样无法斩断。

小鹿消失了,二宫敲了很久的门也没人开,最后撬开了锁,搜寻了屋子后,发现樱井带着行李走了。不过,也难免吧,看见了那样的场景。二宫苦笑一声,倒头把自己埋在仍残留着小鹿气味的床上。在那天狩猎完后,他在自己床上找到了一根金色的头发,还有凌乱的明显有人躺过的床铺,他还有什么不明白呢。本来打算让小鹿喘口气,第二天再上门告解的二宫,没有想到樱井连夜就打包行李离开了。

接下来,是不是警察快来了,小鹿会报警揭发他吗?要不要马上逃离这里呢……一想到这儿,二宫的脑袋里又传来阵阵针刺之痛。发现小鹿彻底的离开了自己后,猛烈的痛楚又再次造访他的大脑,像是在惩罚着他一般,明明可以得到期望已久的光亮,但却因为久违的头疼而按捺不住去捕猎,就这样失去了小鹿。

伪装成一副好人的姿态,假装是一个正常的人类去恋爱,沉浸在这骗来的爱意里沾沾自喜,最终被戳破了谎言,这幅不甘愿的想要追上小鹿把他独占的恶心大人样,真是太愚蠢了。二宫先生厌弃着自己失败者的模样,却不禁泪流满面。

我纯洁的小鹿,你把我的心带去了哪里呢,请回到我的身边吧。

樱井仓皇逃走后,开车回到了镇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穿上衬衫打上领带,穿梭在校园里。但同学们的嬉笑打闹也无法唤起他的兴趣,他的心似乎是遗忘在了二宫的家里。白天强做镇定的成熟样,在夜晚入睡后总会梦到那片树林里的人。二宫先生背对着他举起刀子的画面,背着他走在小径上的画面这些记忆不停切换,最后定格在那双懒散的又专注的看他的眼睛上。那是二宫答应自己告白的那天,男人猫着背,微笑着答应了他的要求。

樱井从梦中醒来却辗转反侧,满心满眼都是那个男人,睡不着的他在网上搜索着附近的失踪案件。

狐狸,这是警方对最近一年的人口失踪案,不,应该是被称为分尸案的嫌疑犯的称呼。利用私人聊天室引诱青年男女独自赴会最终杀。害。分。尸 的罪案,嫌疑犯在聊天室用的ID就是狐狸,网上还公布了许多仍未找到躯体的失踪人口照片。樱井浏览到其中一张照片时,立刻就想起了那根手指的主人。所以,这就是二宫先生没有告诉我的秘密吧。樱井的眼前又浮现出那个男人的身影,“果然,还是得去再见他一面。”他喃喃自语道。

樱井开着车,连夜上路,行驶向树林,尽管二宫先生可能并不是和自己一样的心意,但可悲的是,自己始终无法放下那个男人,就算是被当做了猎物,这份无法割舍的心情让他甘愿引颈受戮,只想再见他一面。

二宫静坐在床上,等待着天明,虽然这几天没有警察的搜捕,但他仍抱有期待,也许小鹿没有揭发他,也许小鹿还会回来找他。终于,深夜里远远的传来了汽车的声音,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二宫打开了门,气喘吁吁的小鹿站在门廊上。“我那天偷偷溜了进来,对不起。”樱井直直的看着二宫,脸颊上还淌着汗,脸蛋红红的。

“没关系。”二宫回答道,他贪婪的盯着小鹿的脸。

“我没有报警……”樱井捏住了口袋里被牢牢裹住的断指。

“……我知道了。”二宫后退了一步,拉开了门,“你要进来坐吗?”

“嗯,”樱井犹豫了下,还是走了进来,“那么,打扰了。”

二宫倒了杯水给樱井,两人面对面坐在沙发的两端沉默无言。“所以你看到了,应该也知道我是谁了吧,为什么逃跑后又回来了。”二宫问他。

“嗯,你就是狐狸吧。”樱井说完后害怕的心跳加速,但看到恋人面容的喜悦又压制住了恐惧,他决定把自己的心情告诉眼前的男人。“当时很害怕,就自己跑走了,但,作为恋人,我应该和你好好告别的。”

“就因为这种事又回来了吗?有可能就有去无回了哦。”二宫一脸伤脑筋的表情看向樱井。

“我也知道因为这种事情又跑回来的自己像个傻子一样,但我喜欢上的是二宫先生啊!”樱井一边说一边忍不住泛红了眼,“把那个温柔的二宫先生还给我啊,你这混蛋!我也不想这样,没有了希望的恋情,明明你就是把我当做了猎物在戏弄我,但是我……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你啊。”

“没有戏弄你哦,你和我告白的时候,我是很认真的答应了。”二宫靠近樱井的身边,伸手擦去了他的眼泪,“我也是在真的很喜欢你呐,樱井。”所以,可以留在我的身边吗,小鹿。

两人互通心意后,二宫先生深知被抓捕也只是时间问题,自己的身体也撑不了多久,更重要的是,他不想让樱井和他一起坠入黑暗中。所以把他从医院确诊后的故事一件件告诉了樱井,说到最后一次狩猎时,他的小鹿从口袋里拿出了那根戴着钻戒的断指,二宫马上就认了出来,他打趣道,“这是要向我求婚吗?”“啊?不是……不过你如果愿意的话。”樱井摘下戒指,放在掌心,看向男人。“真是没诚意呐,不过,我愿意。”二宫盯着小鹿红透了的耳朵,fufu的笑了。他拿过戒指,套在手上,又抬起樱井的头,轻吻上小鹿的嘴唇。

“我不想死在监狱里,也不想在警方那里浪费时间,今晚我打算吞枪自尽,没想到你来了,我没多少时间了,在最后的时刻,能和你在一起,真的是上天送来的礼物,你把我从狐狸变回了正常人。谢谢你小鹿,离开吧,去找个比我更爱你的人,快乐的度过这一生吧。”二宫抚过樱井的脸庞,告诉他这个决定。

樱井静静的哭泣着,不发一言,点了点头,紧紧抱住了二宫,吻了吻他的眼睛,然后松开手,离开了房子,开车行驶出树林。他没有再往前开,而是停在了树林的边缘,等待着。

天亮后,他的恋人会离开这个人世,但他怎么会舍得让他一个人上路呢,明明希望他留下的,却打着为他好的名号让他去找别人。怎么可能再找到更爱他的人呢,爱上一个杀人犯这么倒霉的剧情,他的人生中发生一次就够了。

樱井擦干泪水,开车回到二宫家,打开门,发现二宫躺在床上,破碎的身体浸染着血液,握着枪的手垂在床沿。

樱井平静的用手机给家人发送了告别的邮件,接着从厨房取了一把刀,回到卧室,躺在了二宫的身边,在手上割开了深入骨的伤口,然后伸手握住了恋人的手,手指摩挲着那枚戒指。在神志渐渐模糊的时候,想到幸好他比二宫年轻些,跑起来也一定比那个大叔快多了,等追上二宫后,那个男人的表情一定会很吃惊吧。

就这样一起逃离这个世界吧,一起坠入深渊,就算深陷污秽的黑暗中,也有我紧握着你的手,温柔的爱着你,留在我的身边,不要离开啊。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